<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2021年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技能展示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召开,大赛以临床案例为载体,采取团队协作救护的形式模拟临床实际情况,考察护理教师的综合技能操作、基础理论知识、评估判断能力、 沟通宣教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文关怀能力等进行考察。

  经过激烈角逐,由校附属第一医院马玉婷老师、护理系潘一楠老师、谢小燕老师组成的我校医教协同教师团队获得2021年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马玉婷、谢小燕老师获得个人技能操作一等奖,潘一楠老师获得个人技能操作二等奖,团队冲进国赛。

 

文字:金孔军 编辑:陈郑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