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日前,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在党办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生录取现场走访调研。  

 

  汪俊昌在走访调研中强调,招生工作要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全面落实“阳光工程”,严格遵守招生章程和招生纪律。汪俊昌要求,招生质量是评价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招办要加强招生数据分析与总结,更好地促进学校的专业结构调整和内涵建设。

  王建力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熟稔招生政策,耐心、细致、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招生宣传要做实做细,要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宣传出去,为家长和考生提供精准的报考指导。
  招生办负责人向汪俊昌、王建力、张宏一行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校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
  据悉,学校2021年共面向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生3655人,其中本科3255人,高职专科400人。目前已录取(含拟录取)2556人,已完成总招生计划的70%。考生可以到学校本科招生网(zs.usx.edu.cn)“录取查询”栏查询各批次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在录取结束一周内寄出。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