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乐山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部门: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7月12日,副校长柳国庆带领研究生处、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赴乐山师范学院调研考察,并就双方如何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立志及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天飞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汪天飞代表乐山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对柳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乐山师范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柳国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我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经验,指出本次调研交流旨在进一步落实两校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技术共享、地方文化研习等方面的合作,对深化东西部高校教育协作具有深远的意义。他表示,乐山师范学院与我校有着艰苦奋斗历史、地域文化背景等许多共通之处,两校战略合作是我校推进开放合作办学、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以这次联合培养研究生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把联合培养研究生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座谈会期间,柳国庆与汪天飞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并举行了学校校外(乐山师范学院)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期间,调研组还分别与相关学院就研究生招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