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部门:机关第三党支部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绍兴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金星到会指导。

  汪俊昌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增进了教育情怀、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意识等方面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并带头查摆不足、接受批评。汪俊昌表示,作为学校领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他希望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发挥好服务师生、关爱师生、以师生为本的关键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叶伟强进行了支部工作半年度总结,并通报了今年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党的教育方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
  会后,支部各党小组按照会议要求,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委发放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意见征求表》,征求了党员对支委会班子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文字:田晓彦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