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前教育、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部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前教育、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柳国庆、各学院师范类专业教学院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国庆指出本次专业认证取得的好成绩来之不易,一方面是基于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全情投入,另一方面是依靠业务部门的有力指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全面协同。认证工作有力提高了二级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了广大师生的精气神,为学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的责任心、强大的战斗力、优秀的业务水平。

  柳国庆分析了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整改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主线思维,二是要完善毕业生跟踪调研机制,三是要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他对接下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把认证工作作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机遇,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面提升;二是职能部门要未雨绸缪进一步加强协同,全力支持认证工作,教务处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力做好指导工作,对标对表先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其他部门要积极做好协同工作。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简要通报了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整体情况、评价结果以及反馈问题与建议。教务处处长陈伟鸿从“理性看待成绩、聚焦专业建设”的角度,对专业开展建设和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总结汇报,剖析专业建设工作得失,介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文字:吴根祥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