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教育新党员牢记党的誓言,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学校在河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集体宣誓

汪俊昌讲“入党第一课”

沈赤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俊昌带领2021年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集体宣誓。
  汪俊昌讲“入党第一课”。他向1567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事业发展。一是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在对标践行中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在党员标准上向党章看齐,在组织纪律上向党规看齐,在工作上向党中央看齐;三是在一言一行中进一步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标准,找准自己的“标准像”。

 

摄影:周晶、张志远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