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一清理、两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部门:纪检监察室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省纪委、省教育厅关于“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部署,研究我校工作方案,6月10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清理、两专项”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柯羽,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附属医院、元培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柯羽主持。

  柯羽强调,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是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学校实际形成我校工作方案。她对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站位,按照责任分工对各项工作真抓实抓。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把握工作节奏,把握政策要求,聚焦“17个重点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定期分析研判,逐步推进深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任务,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学校纪检监察室要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督查,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物资采购、教职工兼职情况、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抽查检查。四是要强化台账管理,增强工作档案意识,会议记录、文件、通知等各类原始材料要形成工作台账。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林刚传达了省纪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的工作方案》,解读了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等。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省纪委、省教育厅工作方案中的重点任务,汇报了各自所负责整治项目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摄影:凌坚 文字:毛秀华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