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冠疫苗第二轮集中接种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6月1日起,我校风则江校区、南山校区师生新冠疫苗二轮接种在河西体育馆有序进行。

  接种人员戴上口罩、身份证件和第一针接种纸质凭证,有序排队等候接种,耐心进行信息确认。

-

-

-

  确认身体无不适症状后,就可以进行接种啦。本次接种疫苗和第一针一样,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灭活疫苗。

  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疫苗接种志愿者,他们耐心引导大家前往接种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完成接种后,接种人员需在观察区静候30分钟,未感不适后方可离开。

-

  让我们一起成为“苗星人”,积极完成新冠疫苗第二轮接种,共筑校园免疫长城!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