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一行调研督查学校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带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督查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副校长、改扩建专班办公室主任黄坚,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分管领导,绍兴电力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大华驾校地块、九里地块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作专班、绍兴电力局、越城区政府有关建设情况汇报。

  傅陆平充分肯定了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各责任单位前期工作。他指出,工程总体进展顺利,离不开越城区政府及街道的担当作为,离不开市电力局的大局意识,离不开市级、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工作专班及代建单位的用心付出。他要求,工作专班及市级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决战路北,移师路南”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一是要克难攻坚、再接再厉,确保工程稳步推进。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二是要凝聚合力、精益求精,确保工程扎实建设。要狠抓现场施工质量管理,坚持高标准施工,严把施工质量关,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领导、细化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目标,明确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安全平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文字:杨建强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