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鲁迅研究院获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第十批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21﹞21 号),“绍兴文理学院鲁迅研究院”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各级各类平台建设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既有侧重基础理论研究、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地、研究中心,又有注重服务社会和地方发展的智库、创新团队和合作平台,还有将有效推动社会科学走向大众、传承地方文化特色的科普基地。此外,学校还将着手文科实验室建设,促进研究方法创新和学科交叉融合,引领学术发展。

 

文字:叶芳芳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