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学校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学校自4月27日上午起,在风则江校区、南山校区开展第一针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接种前,学校与绍兴市卫健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对接合理规划校内方舱临时接种点。学校相关部门在前期做好了动员、信息采集、场所准备、物资保障、场地划分、卫生消毒等一系列准备。  

 

 

  接种当天,前来接种的师生带好口罩,有序排队进入接种场地。

 

  医护人员询问被接种者的健康状况确认其是否可以接种,核对预约信息后即可前往接种区。本次接种疫苗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灭活疫苗。

 

  学校领导、党员干部、教职工带头接种。

 

 

  师生们以学院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接种,日接种量约5000余针次。

 

 

 

  学生志愿者提供现场保障,有了“红马甲”的保障, 现场秩序井然。

 

 

 

  完成接种后,接种人员需上至二楼看台观区就坐。留观30分钟后,如无异常,经核验批准后方可离开。

 

 

  据悉,本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将持续三天左右。学校各部门将持续配合医护人员,全方位做好分批次疫苗接种工作。

  其他校区的师生也已陆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4月22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师生们在第二医院兰亭分院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3月26日起,上虞分院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4月19日至21日,元培学院师生员工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分时段、分批次在师生活动中心有序展开。  

 

 

 

 

 

 

摄影:周晶、郝扬兰、陈婷、张志远等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