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安全有序、科学规范推进我校疫苗接种工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出席,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宏就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宣传到位。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两手抓,把疫苗接种这件好事做好做实。二是精心组织,结合百年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办好实事,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接种环境。三是保障到位,落实细节,体现人文关怀,向师生传递爱心与温暖。

  陈均土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二是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工作,确保接种现场安全有序。三是要统筹协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文字:顾颖莹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