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书记李昕一行莅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4月13日,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昕一行莅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参观访问。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瑶,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赵雁君,绍兴市文联党组织书记、主席魏建东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孙晓云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书法文化艺术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在书法人才培养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她表示,书法是民族的瑰宝,是传统文化的精髓,是反映生命的艺术,坚定文化自信,就要学习书法、热爱书法、普及书法。

  孙晓云和随行领导、专家们参观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留青堂”工作坊以及学院展厅所展出的《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展》作品。

 

摄影:王克勤 文字:邵咪咪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