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部门: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赤,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校党委委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出席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党委巡察组全体人员、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柯羽主持。


  沈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行动,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有力举措,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使命自觉,要坚守政治定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根本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定位,牢牢把握监督重点,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成果运用,以“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勠力同心,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为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贡献巡察智慧和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柯羽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要着眼于推进事业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她强调,党委巡察组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巡察组的同志要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任务。

 

 

  宣绍龙宣布了2021年上半年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
  根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上半年学校党委安排4个巡察组,分别对上虞分院、纺织服装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四家党组织开展巡察。
  动员部署会后,围绕“为什么要巡、巡什么、怎么巡”主题,巡察组全体人员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并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摄影:周晶 文字:毛秀华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