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9日,由CSIG虚拟现实专委会、CSIG数字文化遗产专委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的“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主题为“人机交互及应用”。校内外专家,副校长柳国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柳国庆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期待通过学术交流不断提升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水平。

  会议执行主席、杭州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智能系统研究院院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潘志庚教授介绍了中国图像图形学会以及“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活动的基本情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士根主持会议。
  在学术报告环节,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洪海教授作了题为“肢体运动功能重建及在医疗应用”的报告,潘志庚作了题为“多模态交互与虚拟实验”的报告,浙江大学张明敏博士作了题为“虚实融合与AR实验”的报告,绍兴文理学院赵利平博士作了题为“基于串预测的屏幕内容编码标准及关键技术”的报告。12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据悉,“CSIG图像图形中国行”是由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推出的品牌活动,自2017年创办开始,历届活动云集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精英,共同交流前沿资讯。

 

字:葛琼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