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部门:统战部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上午,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换届大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员会主委华小洋,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波,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报告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王文奎为支部委员会主委。
  华小洋要求支部委员会发挥团队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正确领会市委会对支部工作的要求,主动接受、配合、完成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工作任务;以支部换届、建党100周年、民进中央社情民意主题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建设水平和建设效能。

  沈赤希望民进支部全体会员要在新的发展阶段树立新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回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与民进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支部优良传统,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凝心聚力、岗位建功,以奋斗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投入到学校和绍兴的建设发展中去;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发出更多的民进声音。
  吴静波指出,民进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高层次人才集聚,教学科研骨干多,参政议政能力强,标志性成果丰硕,是会组织的骄傲和重要力量。他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以合格民进会员要求自己,以双岗建功为中心,为所在单位、为绍兴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
希望民进文理学院支部继续加强和规范理论学习,重视支部宣传工作,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和绍兴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文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文字:王文奎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