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部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今年拟认证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柳国庆主持。
  王建力对专业认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通过专业认证的难度,提升对认证理念的认识,发动师生共同参与;三是不仅要对标建设,还要形成专业特色,并且同步做好整改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认证机遇,加强交流和合作。他希望各学院树立目标,坚定信心,争取早日通过认证。
  柳国庆对各学院目前专业工作情况简要点评,强调了今年学校专业认证工作任务,希望相关学院要担起主体责任,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
  相关学院就当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举措等作了交流汇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认证工作形势、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发言。

 

文字:吴根祥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