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上午,为落实绍兴市和学校对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带领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迎接创卫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二级学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医务室、校内超市等区域的无烟校园建设、医疗服务、环境卫生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对照标准抓好整改,切实把创卫责任落到实处。

  检查组强调,绍兴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下周绍兴市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省级明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进入临战状态,提高广大师生对复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为绍兴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周健恺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