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普施康奖助学基金”设立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部门:对外联络处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上午,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留本基金——“普施康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出席,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波,校对外联络处、学工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医学院师生代表十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沈赤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余波颁发捐赠证书。沈赤感谢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在合资、合力、建设历程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指出要充分理解普施康奖助学基金的设立意义,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努力回报社会,并要求管理好、使用好、评定好奖助学金。
  捐赠仪式上,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立与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校学工部部长宋浩成和余波共同为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向余波董事长赠送医学院院史,学生代表向余波董事长赠送书法作品。
  据悉,此次设立的“普施康奖助学基金”,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年捐赠10万元,计划三年,专门用于医学院优秀学生的奖励和资助,支持医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

 

文字:钱小波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