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亚组委志愿者部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3月23日,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一行来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炅,绍兴亚筹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及我校相关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宏对亚组委志愿者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亚组委志愿者部、团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学校将全力支持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文理力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我校团委负责人就两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周妙荣对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的工作部署安排作了介绍,对亚运会志愿服务“一馆一校,馆校对接”“就近就便”原则等工作模式作了说明,并围绕志愿者筛选、培训、上岗及相关师资安排、保障制度等方面对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者围绕亚运会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课程、招募与上岗、相关保障和激励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亚运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全面筹备推进阶段,我校将积极承担各个环节的志愿服务相关基础工作与研究工作,高水平高效率推进筹备进度,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摄影:周晶  文字:陈佳艺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