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人才处处长马彩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沈赤、张宏、陈均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出席座谈。

 

  王琴英指出,人才引育工作十分重要,不仅事关学校建设、城市发展,更是整个国家的重要战略,学校和地方要抓住历史机遇,提高站位,创新思维,切实做好人才工作。
  王琴英从“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人才引进明显进步,服务地方明显提升,校地合作氛围越来越好”四方面对学校今年以来的人才引育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蓄水池,绍兴文理学院是绍兴高校领头羊,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院校引才主体作用,不断做大人才基数,提升人才质量。王琴英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学校和政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要继续发挥、挖掘潜力,做大人才底盘;要精准对接、有效服务,提升人才质量;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营造人才生态。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对王琴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汪俊昌指出,学校今年围绕“做大增量,提高质量,精准引才,服务地方”的人才工作总体思路持续加大招才引才力度,将按照市委人才办要求,主动对标,探索政策更具开放性、灵活度和竞争力。

  校长王建力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将站在大绍兴的高度,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切实做好人才引育和服务工作。他强调,学校要抓住机会,吸引更多的高层次领军人物落户学校、落户绍兴,为学校和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汇报了学校在相关人才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党办、校办、党委人才办、人事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财处、教务处、数理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