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参加人文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7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特聘教授肖瑞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汪俊昌对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他表示,人文学院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整体规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他强调学院要立足地方文化实践需求,加强特色培育、专业建设;要进一步梳理现有建设情况,研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同时要加强学术依托、团队依托,增进平台之间的交流学习创新,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顺利进行。          

  肖瑞峰表示,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宏观把握到位,具有前瞻性,在接下来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任务分解、逐步推进。他还对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团队建设、名师规划等给予进一步指导。

  人文学院长李秀明从教学成果奖、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国际合作、教学改革等9个方面,对人文学院目前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与下一步的推进规划进行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表示将根据学校要求、专家的指导,分解落实建设规划,集中力量,扎实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评估验收。

 

 

文字:杨尊尊   图片:汪晓华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