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部门: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柳国庆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柳国庆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学校研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极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研究生招生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二是政策上要准确把握,规范开展调剂工作,确保做到“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三是责任上要层层压实,落实主体责任,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把关,加强复试导师和工作人员的遴选、培训、廉洁纪律和法律责任意识;四是执行上要严格到位,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复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公布的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复试办法和录取规则;五是服务上要耐心细致,以考生为本,千方百计缓解考生焦虑,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及时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省考试院2021研招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