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工程等两个专业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工程等两个专业成功获批。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均为国家近四年来增设的新兴专业,顺应国家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战略和“浙江省智能制造行动计划”,紧密对接我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八大万亿产业”,高度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建设发展规划。
  学校将强化“四新”建设,进一步加快传统专业的升级改造,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字:俞杭女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