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3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对学校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实地踏看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学生公寓、在建工地、食堂超市、临时隔离点等重点安全部位,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各部门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了解假期留校学生情况。
  汪俊昌强调,各学院、部门要切实关心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落实生活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范校园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

 

摄影:周晶 文字:周高峰 编辑:陈郑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