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绍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日前,绍兴市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为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等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
   表彰会上,我校党委被授予“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被授予“市‘五强’好班子”称号,医学院、附属医院隔离病房被授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附属医院张建海、黄敏敏、钱瑾瑜、单雅娟、徐亮、郑菊芳被授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书记马卫光在表彰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慎终如始”的韧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文字: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