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学校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2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为23名退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祝福,表达崇高敬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沈赤、张宏、寿永明、柳国庆、柯羽、黄坚,校党委委员宣绍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荣休人员和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荣休仪式上,汪俊昌和王建力分别为到场的16位退休教职工一一送上纪念册和鲜花,并合影留念。学校为每位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了荣休纪念册,记录了各位教职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一些重要足迹。

     

  汪俊昌代表全校师生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出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学校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荣休仪式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精神的重要抓手,各位荣休的教职工都是文理的好老师,是文理的光荣与骄傲。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关心退休教职工,希望全校师生牢记老教师们的历史贡献,传承发扬老教师们无私品德、担当精神、宽广胸怀和高远境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接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主持中表示,教职工荣休是另一种形式的“转岗”,他祝愿各位老师满载事业的丰收,开启幸福的篇章,也欢迎各位老师多回校看看。

  党校办退休教师裘愉萍和教师教育学院退休教师陆仲坚代表荣休教职工先后发言,两位老师深情地回忆了学校和自身的成长历程,感叹时代发展之快。他们表示,退休后将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离退休处处长朱莲芬代表离退休工作服务的相关职能部门,欢迎荣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