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一行来元培学院调研东盟经济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一行来元培学院调研东盟经济研究院。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爱芬,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贾浩波,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陈均土,元培学院、东盟经济研究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元培学院办公室、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参观了东盟经济研究院并听取研究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如兴对东盟经济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东盟经济研究院成立时间不长,但产出的成果数量和影响档次令人兴奋。研究院要在此基础上继续扎根绍兴,积极争取筹建RCEP研究院并落户绍兴,深化与元培学院的合作,不断拓展研究的范围和层次。要在继续服务国家、提升研究院影响力知名度打造名片的同时,扎根地方,从绍兴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在本地产业中寻找经济支撑力,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确保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丁如兴表示,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将落实工作对接,为研究院提供服务保障和经费支持,同时加强联系沟通,推动研究院继续产生更大影响力,相信今后研究院的成果将越加丰硕。
  会上,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简要汇报和阐述了研究院有关情况。东盟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文龙介绍了研究院2020年主要工作成果。

文字、摄影:陈英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