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结果公布,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蒋洁蕾老师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教师智慧教学亚军,由蒋洁蕾、闫瑞祥老师指导的小学教学172班夏丹同学摘得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冠军。

教师教育学院蒋洁蕾

小学教育172班夏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三省一市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0余所高校参赛,通过激烈角逐,三省一市共计38名教师和935名师范生闯入决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长三角师范院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一批师德高尚、能力卓越、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后备队伍。
  近年来,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抓住三省一市高校教师智慧教学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练兵”机会,搭建各类平台推进教师教学示范交流。在长三角高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阅”中,我校师生的精彩表现受到了长三角师范院校师生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文字:唐雅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