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举行2020年度二级纪检组织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部门:纪检监察室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二级纪检组织工作述职会。校纪委书记柯羽,校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9个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紧扣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洁文化、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就一年来所做的纪检监察主要工作逐一述职。

  听取述职后,柯羽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二级纪检组织一年来认真履职尽责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本次述职会既是一次对二级纪检组织工作的检阅,也是一次工作交流,有利于促进二级纪检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学校二级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柯羽就做好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跟踪督查抓落实,督促党委(党总支)书记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能力,不断增强本领,提升工作的实效性。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林刚主持主持会议,他就持续开展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持续推进政治生态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文字:毛秀华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