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黄坚、陈均土,校纪委书记柯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梁瑜,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俊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考验。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及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紧起来、严起来”。他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浙江省委部署要求,将防控预案做实做细;三是机制上有力协同,各职能部处、二级学院要广泛动员师生、凝聚师生,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四是作风上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王建力强调,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要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陈均土分析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并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前,大家集体参加了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