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跃林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973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王跃林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理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陈均土主持聘任仪式。

 

  沈赤宣读聘书,并向王跃林教授颁发绍兴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王跃林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必将履行好特聘教授的职责,发挥自己的专长,指导集成电路学科与工程学科建设,凝炼学科方向,整合学科队伍;对接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产业,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地方重大产业需求的能力;指导青年教师学术发展,助力我校内涵建设。
  沈赤对王跃林教授的受聘表示感谢。他指出,王跃林教授“有情怀、有水平、有责任心”,作为国内集成电路学科的顶级专家,在相关专业领域有着深入研究,王跃林教授的受聘必将对学校相关专业科研能力和团队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数理信息学院抓住契机,在校企合作、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突破,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陈均土介绍了王跃林教授基本情况和相关学术研究成果。
  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表示,学院将创设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王跃林教授的科研和学科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地方服务,助推学校特色发展。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