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校长王建力,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朝晖,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出席,研究生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计财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博士后导师代表、已进站和拟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陈均土主持。

 

 

  王建力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对推进更名设置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建力表示,学校将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博士后导师关心博士后成长,做好博士后科研业务上的领路人;希望博士后人员珍惜机会,加强前沿基础理论研究,努力提高科研水平,解决技术难题和技术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陈朝晖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是培养高层次研究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绍兴文理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创新作为首位战略,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创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学校加强管理,建好博士后工作站,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发展。

  陈均土介绍了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基本情况。
  仪式上,博士后导师代表、博士后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摄影:周晶 文字: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