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青年发展智库依托我校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2月30日,绍兴市青年发展智库成立仪式在绍兴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徐建璋主持会议。  

  据悉,该智库依托我校挂牌成立实体化运作工作机构,聘请清华大学、浙江省团校等10位省内外专家为首批成员,其中包括我校章越松、杜坤林、陈巍、邵青、吕志伟等5位老师。智库旨在通过凝聚组织市内外专门从事青年工作研究的中青年专家学者,进一步“关注青年、研究青年、影响青年”,打造成为市委市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青年问题和青年工作的资政服务平台,动员广大青年为绍兴加快“四个率先”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智库成立后,将结合我市青年工作现状及已有研究优势,重点聚焦绍兴青年发展态势、青年意识形态建设、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青年创新创业及区域青年合作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精准化、科学化的青年工作建议。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