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等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重要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学。  

  汪俊昌指出,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这对推进高校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汪俊昌强调,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深化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努力开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汇聚学校改革发展进步的强大力量;三是要不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沈赤围绕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作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张宏围绕如何改变以分数给学生贴标签的做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中心发言,副校长寿永明围绕高校教育评价改革作中心发言,副校长陈均土围绕教师评价改革、人才工作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以“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作中心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彭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