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机关部处、各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俊昌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汪俊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近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二级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要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精学细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要义;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四是要振奋精神,协力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王建力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发言。王建力指出,在深入学习中央精神的同时,也要结合学习推进学校工作。当前学校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要以中共中央推出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为背景,结合国际国内时代背景,也要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
  党委副书记沈赤围绕加强的党的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作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张宏围绕意识形态、绩效考核等工作作中心发言,副校长寿永明围绕科研工作作中心发言,副校长柳国庆围绕教学工作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围绕纪检工作作中心发言,副校长陈均土围绕人才工作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围绕组织工作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围绕医学发展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围绕文化建设工作作中心发言。

 

文字: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