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部门:团委     点击次数:

  11月21日,绍兴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张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决胜更名绍兴大学、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他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扛起建功新时代、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刻苦学习,成才成长;三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最后,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这一主题,引领带动广大同学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在开幕词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带领全校青年学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做新时代文理青年。校党委研工部部长令狐文生总结了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校团委副书记刘灵娟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林佳宇(艺术学院音乐学师范182)、段炳岩(商学院国际商务181)、蔡瑾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1)、陈敏(化学化工学院药学181)四名绍兴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子豪(艺术学院艺术1901)、付雪(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901)、潘建光(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1902)三名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绍兴文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编辑:严许媖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