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再获1项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付八军教授申报的课题《高校教师学术创业的类型偏好、影响因素与校本政策研究》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专项青年英才培育课题立项(重大),这是今年以来我校继教师教育学院陈巍教授获省社科规划新兴(交叉)学科重点支持课题(重大)立项后获批的又一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此外,我校越文化研究院谢一彪教授申报的课题《陆费逵年谱》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立项(重点)。
  浙江省科技厅也于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我校4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文字:叶芳芳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