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水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魏鹏程,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郑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安龙,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社建处副处长余超超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出席座谈。

  沈赤对王水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改革成绩和面临的发展挑战。
  陈均土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工作建议。

  王水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学校切实把各类人才凝聚到学校高水平建设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来,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