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部门:教务处、校师范技能竞赛基地     点击次数:

  11月14日—1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拔了26位师范生和1位非师范生在我校分赛场参加此次决赛,共获得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和2个优胜奖,获奖率达74.1%,居全省前列。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决赛环节采取线上竞赛方式(钉钉平台)进行。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分为学前组和普通组,其中学前组比赛分为说课、儿童歌曲弹唱和儿童歌曲表演、保教活动分析三个环节,这不仅是对选手应具备的一般教师技能的考察,更是对学前教师独特的教学工作技能的考核;普通组比赛分为即兴演讲、模拟上课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现场应变能力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获奖名单

 

 

我校一等奖获得者 夏丹

 

文字:孙银黎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