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元培学院召开建设发展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下午,元培学院召开建设发展恳谈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陈均土,学校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元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陈均土主持会议。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元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呈现出了很多亮点和优势特色,尤其在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为学校母体发展、区域高等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积极准备、争取支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工作推进中,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他强调,元培学院班子要加强研究,认真谋划、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在今后工作中要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内涵发展与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的结合文章;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立足现实,形成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从根本上破解难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认真严肃总结经验教训,讲究方式方法,不忘初心推进工作,实现校院共同目标。
  陈均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元培学院正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期,面对契机和任务,学院要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建设发展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办出特色,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的指导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回顾了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元培学院院长沈红卫从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初步成效、存在问题、发展构想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有关情况、未来发展总体目标与定位、主要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恳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专业、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齐陈蕴  摄影:陈英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