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换届大会。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绍兴市委员会主委丁晓燕,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涂智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五年来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选举方泽波为委员会主委。

 

  丁晓燕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文理学院委员会是高层次人才集聚的地方,文理社员既是教学科研上的骨干,也是社组织的骄傲。她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立足高教和科技界别特色提升履职水平;要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坚持以长远的眼光,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表示,希望九三学社文理学院委员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和绍兴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泽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文字:苗欣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