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红绿蓝杯”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7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红绿蓝杯”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河西校区举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纪晓峰,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原主任委员丁辛,浙江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陈建勇,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高卫东等众多来自全国纺织类高校、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出席本次大赛。

 

 


  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是一项重要的全国性专业特色学科竞赛,受到全国纺织类高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大赛自今年5月份以来,共收到了国内48所高校1461件作品。本次评审会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54项、二等奖132项、三等奖263项。其中,我校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3项以及最佳组织单位奖。
  据悉,自2009年开始创办以来,我校已连续第12年承办该大赛。大赛先后得到浙江越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赞助支持。当前,在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纺织行业遭受巨大冲击,学校通过大赛,为企业发掘更多的“新苗”型纺织品设计优秀人才,不仅实现了服装教育与时尚产业的深度结合,也为赋能培养“三创”人才和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结合起到了助推作用,将更好地为地方的产业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持。
 

 

文字:徐小萍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