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10-3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南山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党办校办、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张宏致闭幕词,柳国庆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1650名学生参加了34项比赛,共决出奖牌102枚,其中金牌34枚;有7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5个团体项目,产生了30个团体奖。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精神文明评议组副组长吕志伟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得主,分别是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校运动会总裁判长郭权宣布本届运动会教工趣味大赛团体成绩前六名,分别是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以及田径比赛团体成绩前八名,分别是元培学院、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上虞分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医学院。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张宏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胜利组织和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努力改善体育教学基本条件,创新体育工作模式,在全校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全校师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培养运动习惯,将运动场上的优秀品质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险、奋勇争先,为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字:寿阳洋 摄影:周晶 郝杨兰 何怡雯 郑仁 张诩婧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