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张宏,副校长寿永明、柳国庆、黄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第26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汪俊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汪俊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沈赤致开幕词


柳国庆主持开幕式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沈赤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随着体育运动的普及,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中取得了合格率排名第17、优秀率排名第7的好成绩。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在田径、游泳等项目上斩获金牌4枚、银牌12枚;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气排球比赛中,学校男队、女队均入围八强;本月中旬,元培学院龙舟队首次出征2020“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勇夺两项团体冠军。他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师生体质的有效抓手,也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更是五育并举、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运动员代表数理信息学院仇丹同学、裁判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翟玉志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国旗、校旗、会徽、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16个二级学院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各代表队充满特点、精彩纷呈的方阵表演和精心的编排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本届田径运动会,全校共有18支运动队、9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角逐,将产生32个项目的金牌。

 

 

摄影:周晶 文字:周颖、石淏彬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