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君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医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浙江大学医学院李君教授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黄坚,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以及人事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黄坚代表学校为李君教授颁发“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对李君教授的支持和加盟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力推进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非常需要像李君教授这样知名的专家在学科建设和内涵提升上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李教授的帮助、指导和引领下,医学院能够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在学科建设、前沿研究、专业认证、硕博点争取、自然科学基金突破等方面实现新跨越,为绍兴地区医学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主持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李君教授的基本情况。学校人事处处长楼智美宣读关于聘任李君教授为学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的文件。

  李君回顾了自己在绍兴卫校学习的经历及当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他表示,将以自己所学和研究经验与医学院的青年科研骨干们相互交流,为医学院的科教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李君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为题为医学院教师作专题报告。

 

文字:何伟峰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