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第四届校友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部门:校友办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上午,校第四届“校友日”启动仪式在嵊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等出席活动仪式。外联处、校友总会全体人员和来自杭州、绍兴等地的校友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沈赤指出,校友日是校友们共同的节日,成立校友日的目的在于更好地加强校友联络,培养校友意识,浓厚校友文化,推进爱校教育,努力增强全校师生及历届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提高校友服务母校建设发展的参与度和贡献率。
  杨大明宣布第四届校友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云端校史馆(宋六陵校区)同时上线。云端校史馆(宋六陵校区)运用全景摄影,提供720°视角范围,可通过手机、平板及电脑等终端,身临其境地观看到校史馆全部内容。观看者在每一个点都可以上下左右前后自由旋转,并且可以放大缩小操作,更好地观看到展品、展板的内容和校区的全貌。
  据悉,自2017年起,学校定于每年校庆日(10月27日)前一周的周六为“校友日”,至今已举办四届。今年校友日系列活动包括校友羽毛球赛、校友书画作品展、地方校友会活动、校友组织成立、返校同学会服务等。

体验渠道:
【渠道一】直接进入网址:
http://botong.mzgtuan.com/project/2/(校史馆)
http://botong.mzgtuan.com/project/3/(宋六陵校区)
【渠道二】识别二维码:

 

 

文字:夏婷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