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元培学院龙舟队首次出征2020“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7日至18日,由湖州市体育局和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和湖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长三角之心”漾舟精英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二届水上运动嘉年华落下帷幕。我校元培学院龙舟队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十二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以1分01秒和3分49秒的优异成绩勇夺名校组200米直道、四人龙板竞速赛两项团体冠军。队员宋林航与罗家豪两位同学分获皮划艇耐力冲城赛单人第四、第五名的佳绩。

 


元培学院龙舟队和兄弟院校龙舟队合影

  一直以来,元培学院依托优越的镜湖地理位置,积极推动水上运动课程的开设与发展,努力打造元培水上项目龙头队伍。本次比赛由元培学院李柏辰老师带队,齐林、梁会芹、宋林航等15名同学组成,在为期21天的魔鬼式集中训练中,秉持“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速度与激情”。从1分10秒到1分02秒,从单一配合到男女混合,从默默无名到喜获佳绩、摘得桂冠,展现了元培学子的良好面貌和精神风采。

  
文字:朱语谦 潘佳宇 金璐莹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