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90届校友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部门:校友办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90届校友联络员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原绍兴师专、绍兴高专、绍兴卫校、上虞师范、嵊县师范、绍兴建工中专的30多位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友总会副会长裘愉萍出席会议,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沈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设立校友日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做法等。他说,学校与校友休戚相关,母校是校友最强大的依靠、最温暖的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最坚定的力量。他邀请90届校友们在毕业30年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能重回母校,重温青春记忆,再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感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母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裘愉萍为9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会前,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校史馆,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