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接待盐城师范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必清,副校长汤克明、毕凤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建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等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就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年轻干部培养机制等相关事宜展开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寿永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梁瑜等接待来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发展规划处、团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汪俊昌对盐城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势,学校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型的办学定位,多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全校上下汇聚了强大的干事合力,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当前正处在发展的重要关键时间,学校积极推进校园改扩建工程进程;科学编制 “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努力扩大开放交流,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狠抓内涵建设的全面提升。
  沈赤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管人才、二级党组织管理、大思政格局构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10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工作亮点。
  寿永明重点从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围绕办学定位在学科和科研上所作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
  宣绍龙介绍了我校年轻干部培养机制,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坤林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双方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戴斌荣表示,盐城师范学院与绍兴文理学院同属地方高校,双方有很多值得交流学习的地方。他认为绍兴文理学院目前发展势头很好,不少做法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课程思政的全覆盖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平台的建设管理、国家重点项目的培育、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打下良好基础。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